close

【安柯】計程車

安室先生沒有意識到最嚴重ㄉ問題啊

※安柯短打

※p網一起更新
 

=================

 

車內空間總是給人與世隔絕的感覺。

中午時刻高掛的烈陽,逼得柏油路地面熱氣升起,街景看來彷如海市蜃樓扭曲。

 

不過對於安室透來說,這一切都跟自己無關。冷氣口正送出合宜溫度的涼風,RX-7引擎運作而產生的規律震動,隔絕了外頭的熱,也隔絕了鬧區的車流聲。

 

「咚」

車門被打開的那瞬間,外頭的熱與吵雜也一併流入車內,卻還來不及凸顯出夏日的特色,又被再度關上的車門趕出,車上不久後便恢復了原有的溫度。

 

視線餘光並沒有看到人影。

但安室透習以為常,因為上車的人身高並沒有高到能夠進入他的視線。

 

「所以特地把我叫來,有什麼事嗎?」

沒有特別低頭看著對方雙眼,而是仍然看向駕駛座前方的開口詢問,或許也是顧及到孩童那某方面特別固執的自尊心。明明平常在案發現場時,總是用浮誇天真語氣說出「好奇怪喔」,但如果自己也用一樣的語氣模仿語調回去,卻會惹對方生氣。

 

安室透不太想要再被足球踢到。

 

「想要麻煩安室先生,載我去連續兇殺案的每個案發現場調查。」

 

「一般的國小生,會用這種像是要樓下大哥哥帶我去遊樂園的語氣說這種話嗎?」

 

「安室先生也不是一般的樓下大哥哥吧?」

在否認對方普通的同時,江戶川柯南也不忘將剛剛在超商購買的可爾必思,從副駕駛座上遞給一旁的安室透。

 

才剛離開超商飲料櫃的鋁罐與附著在上頭的水滴,讓飲料看來更加清涼。尤其在安室透接手過後,陣陣涼爽不時從掌心傳至全身。

 

「我還以為柯南會買冰咖啡給我。」

 

「因為我是小孩子呀。」

 

安室透沒有再回嘴,他也不會說他知道此時在專心拉起鋁罐鐵環的江戶川柯南,手上正拿著冰咖啡鋁罐。

 

大概是江戶川柯南覺得一名國小一年級生買兩罐冰咖啡看起來會很突兀吧,明明說替家人跑腿這種理由也沒問題,安室透實在不明白為什麼江戶川柯南在某些細節總是特別在意自己的年紀是否會讓人覺得舉止不符。

 

他早就沒在在意對方年紀了,而是僅僅將江戶川柯南當作江戶川柯南看待。

 

「既然現在柯南都能這麼理所當然對我了,我們現在之間的關係到底是什麼?」

 

安室透雙手趴在駕駛盤上,反正現在車上只有他們,他等等應該也還是會乖乖認命載著江戶川柯南跑透透,勞碌臥底公安在這段時間應該還是可以勉強裝出委屈表情吧?

 

「我只有七歲喔,安室先生是幾歲來著?」

 

「二十九歲。」

 

「是二十九歲呢。」

 

江戶川柯南只有這種時候才會強調自己僅僅七歲。

.

.       .

.                             .

========================================

安室先生沒有意識到最嚴重ㄉ問題啊


對啦安室透就是已經不管自己是不是對國小生出手了拉
小偵探ㄉ提醒他也是沒在管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柯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