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分手兩分鐘」
組織壞滅前提,總之降新同居交往中

--------------------------

「工藤新一你再這樣下去,有幾條命都不夠用的。」
不再因為臥底而需要隱藏真實情緒的降谷零,自然是恢復到了最初的公事公辦嚴肅狀態,只是現在的地點並不是在警視廳,而是兩人的居所。

「你那個時候不該衝出去轉移犯人注意力的。」
或許是想要處罰剛剛太過魯莽行事的工藤新一,降谷零才剛說完話便故意拉緊了手上的繃帶,痛得讓眼前的傷者不經叫了一聲出來。

「如果不是我衝出去,降谷先生就會中槍了吧?」
「我有自信躲過。」

「請不要覺得只要是我身邊的人都該擁有會躲子彈的能力,降谷先生你才是更衝動的人吧?」
或許是因為處於家中,不再需要顧慮他人感受的工藤新一,也沒有平日警察們對他投以信賴目光的穩重,而是無禮用手指頭指著剛剛攻擊他的包紮者。

「降谷先生也請多多信任我好嗎,為什麼明明都一起合作了,有些情報還是都不告訴我?」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沒有告訴你的情報?」
雖然說拋出問題的人是他,但降谷零其實知道答案,大概就是打從少年外表還是男孩時慣用的那些手法,屢試不爽。

「既然不想要讓我知道,那就再藏個深一點啊,用我的生日來當作密碼,你是跟日下部檢察官學來的嗎?」

「那部分得出的資料是要給你看得沒錯。」
降谷零嚴正駁回剛剛工藤新一的誣賴。

「要讓我看得資料請直接拿給我,而不是我還要自己去偷偷找出來。」
要不是此時的少年手上還纏著大量繃帶,不然大概誰都看不出他竟然是傷者吧。
或許是因為工藤新一剛剛的指控似乎有道理,降谷零的確不該以「這樣感覺新一會比較投入心力在事件裡」而把本應就該拿給少年看的文件故意藏起來誘使新一去偷取得,所以降谷零也只是露出了平日上班模式的嚴肅表情。

英俊的外貌就算擺著一張臉,還是很好看的,但工藤新一這次可不會再度被降谷零的臉龐給乎巄過去。

「降谷先生,請不要覺得露出一張嚴肅的臉就能掩蓋過去。」
「那新一你覺得你該處置我?」
似乎是認定對方拿自己沒辦法,降谷零已經預測到年下的戀人這次最後應該也是會嘟著嘴說「晚餐你煮」時那份又氣又無法擺脫自己的可愛模樣,十二歲的年齡差距可是完全顯現在鬥嘴優勢。


誰料到工藤新一接下來竟然會說出那句話。


「我要跟降谷先生分手兩分鐘!」
「疑?」
分手兩分鐘是怎麼一回事,這的確讓降谷零有些措手不及。

「我還要外遇。」
自己的年下情人正在自己面前大肆發表外遇宣言。

「我要跟安室先生外遇。」
而且外遇對象還是自己。

※接下來的時間作為賠罪,降谷零都以安室透的應對跟工藤新一互動了

-------------------------------------------------------
大概是這樣的甜文
會打這麼久其實是因為這不是我本來打的文,本來打的其實是降谷提出來的分手兩分鐘的含細微玻璃文(就是這麼想看降新分手ㄉ我),結果打著打著突然冒出「如果新一在降谷面前說要跟安室外遇」肯定很可愛的畫面,所以就又打了篇新的文,可惡如果早點想到我就不用打前面那一篇了

話說回來,降谷的三重身分應該可以當作日常情趣對吧
角色扮演之類的…

順便一提最開頭降谷因為是很生氣又很寵溺的指責,所以不是用「新一」稱呼,而是故意說出全名,稱呼對方為全名的萌點就在這裡…!

plurk:patti3803333

 

2019年7月的文章搬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降新
    全站熱搜

    +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